公司簡介 代理品牌 產品資訊 最新消息 服務據點  
   
   
 

寧英機械自動控制有限公司創始於西元1983年,至今已邁入第二十四年,
秉持著 ”客戶滿意(Customer Satisfaction)” 的原則,提供客戶所需的產品與完善的諮詢服務。本公司迄今於全省已設有六家分公司(新竹總公司及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分公司),在台灣建立一個完整的客服網絡。此外,寧英在中國大陸上海地區也陸續成立分公司,拓展海外業務,期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晉升為大規模的兩岸國際化公司。

寧英現有職員約為56人,員工秉持專業服務的做事方式,組內互動頻繁,公司紀律嚴謹且重視工作團隊精神,因此無論業務工作或是行政管理的品質及效率都是足以信賴的。目前本公司所提供的產品及業務服務範圍包含了SMC各系列空壓元件,KITZ電動閥,Pro-face觸控螢幕及各式台製、進口之空油壓真空及電控零件等的零售販賣。此外,近年來本公司又取得了日本OMRON產品之代理權,提供視覺系統與光電及周邊控制零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