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代理品牌 產品資訊 最新消息 服務據點  
   
   
 
本公司代理零售的自動化控制元件所屬的日本SMC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排名第一位(世界市場佔有率15%以上)的氣壓元件供應商,除了自動化控制設備的販賣,本身更著重於新產品的製造以及研發,於日本、美國、歐洲都設置技術中心以支援世界各地的客戶需求。現今SMC於台灣的代理商約有二十家,而寧英機械自動控制有限公司就是在早期即取得SMC技術授權與代理的少數台灣廠商之一,因而商品的品質控管與服務普遍獲得許多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KITZ是世界知名的閥門(valve)製造商之一,同時也是日本最大。KITZ的產品包含了各種式樣、材質以及用途的閥門,本公司所代理的電動閥。  
     
Pro-face公司致力於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領域的研發、製造及銷售工業用的觸控式螢幕。此外,可程式觸控人機介面的GP系列和嵌入型工業觸控電腦的PL系列也是Pro-face公司主要的產品,符合工廠設備和自動化控制市場。
 
     
OMRON也是另一家日本知名的自動化公司,以自動化先鋒自居,無論在工廠、車站、銀行或是交通自動化的應用上,都有不小的貢獻。1987年OMRON在台灣建立台灣歐姆龍(股)公司,對於自動化技術和資訊技術的專業傳承在台灣的自動化產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累積半個世紀的智慧與經驗,IDEC公司秉持著”創造理想的人機環境”用心替客戶服務,至今在世界各地已有21個子公司,銷售的工業用自動化相關產品種類多達數十種,期望可以滿足各類客群的需求。本公司除了代理各類電動閥及相關控制閥件的零售,相關的應用技術也會在台灣各據點提供支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