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代理品牌 产品资讯 最新消息 服务据点
 
   
   
 

宁英机械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创始於西元1983年,至今已迈入第二十四年,
秉持着 ”客户满意(Customer Satisfaction)” 的原则,提供客户所需的产品与完善的谘询服务。本公司迄今於全省已设有六家分公司(新竹总公司及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分公司),在台湾建立一个完整的客服网络。此外,宁英在中国大陆上海地区也陆续成立分公司,拓展海外业务,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晋升为大规模的两岸国际化公司。

宁英现有职员约为56人,员工秉持专业服务的做事方式,组内互动频繁,公司纪律严谨且重视工作团队精神,因此无论业务工作或是行政管理的品质及效率都是足以信赖的。目前本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及业务服务范围包含了SMC各系列空压元件,KITZ电动阀,Pro-face触控萤幕及各式台制、进口之空油压真空及电控零件等的零售贩卖。此外,近年来本公司又取得了日本OMRON产品之代理权,提供视觉系统与光电及周边控制零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