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代理品牌 产品资讯 最新消息 服务据点
 
   
   
 
本公司代理零售的自动化控制元件所属的日本SMC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排名第一位(世界市场占有率15%以上)的气压元件供应商,除了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贩卖,本身更着重於新产品的制造以及研发,於日本、美国、欧洲都设置技术中心以支援世界各地的客户需求。现今SMC於台湾的代理商约有二十家,而宁英机械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就是在早期即取得SMC技术授权与代理的少数台湾厂商之一,因而商品的品质控管与服务普遍获得许多客户的肯定与信赖。  
    
     
KITZ是世界知名的阀门(valve)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日本最大。KITZ的产品包含了各种式样、材质以及用途的阀门,本公司所代理的电动阀。  
     
Pro-face公司致力於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领域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工业用的触控式萤幕。此外,可程式触控人机介面的GP系列和嵌入型工业触控电脑的PL系列也是Pro-face公司主要的产品,符合工厂设备和自动化控制市场。
 
     
OMRON也是另一家日本知名的自动化公司,以自动化先锋自居,无论在工厂、车站、银行或是交通自动化的应用上,都有不小的贡献。1987年OMRON在台湾建立台湾欧姆龙(股)公司,对於自动化技术和资讯技术的专业传承在台湾的自动化产业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累积半个世纪的智慧与经验,IDEC公司秉持着”创造理想的人机环境”用心替客户服务,至今在世界各地已有21个子公司,销售的工业用自动化相关产品种类多达数十种,期望可以满足各类客群的需求。本公司除了代理各类电动阀及相关控制阀件的零售,相关的应用技术也会在台湾各据点提供支援的服务。